中文科
中文科教學特色

多元教學,師生同行

本科按同學能力進行分班施教,加上拔尖補底之訓練,啟發學生不同才能。此外本校設有非華語班及協作教學,為同學提供適切之課程及訓練。除常規之觀課外,組內新任職之老師需觀摩初中或高中科主任之課堂,以了解教學方式,「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每年在不同級別內推行之課研,加上跨科觀課及各類校外培訓,能優化教學幫助學生成長。

 

 

 

             

另一方面,每年本組舉辦各項校內比賽如硬筆書法比賽、作文比賽、閱讀報告比賽,節日攤位及中文週活動,讓全校同學參與其中,表現優異者更會安排參加校外比賽,如每年之學校朗誦節,全港青年學藝比賽、公益少年團比賽以至社區組織之賽事,好讓同學寓參賽於訓練,見識更廣闊之世界,而與其他科組如中史科、普通話科,閱讀推廣組合作舉辦之跨科活動。亦幫助同學培養溝通能力,協作能力.

 

 

 

    

 

循道衞理聯合教會李惠利中學
The Methodist Lee Wai Lee College
地址: 新界葵涌葵葉街2-4號
Address: 2-4 Kwai Yip Street Kwai Chung
電話: 24279121
傳真: 24245157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