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校園 ── 中一信仰生活日營

「是祢的恩典令我放心走,願意跟祢不回頭,就算經幽谷卻學習等候,困境中總有祢出手,十架的犧牲讓我看清看透,讓我有勇氣繼續走,連祢獨生子都給我,讓我知道每日恩典已足夠。」 這段文字節錄於詩歌「恩典足夠」的歌詞,表達出上帝的慈愛,祂願意賜足夠恩典給所有面對困難和感到灰心失意的人,這詩歌亦被選定為本年度中一信仰生活日營的主題曲。

 

 

 

 

 

 

 

 

 

宗教組主辦,亞斯理堂協辦的「中一信仰生活日營」,受疫情影響下,本年度營會活動須改於校園內舉行,也是有史以來的第一次。除本組老師外,中一各班班主任、亞斯理堂牧者以及社會服務處的社工亦全方位協助日營活動的進行。秉承本校宗教活動「薪火相傳」的傳統,十多位學兄學姐協助帶領營會活動。在日營中,藉著挪亞方舟模型製作、密室逃脫、壁報製作及彩虹傘等活動,同學間不單能彼此破冰,連師生間的距離也拉近不少。盼望中一同學能透過活動認識這一位「人生的同行者 – 耶穌基督」,並學習以祂作為榜樣。加油 !

 

 

 

 

 

 

 

 

 

 

循道衞理聯合教會李惠利中學
The Methodist Lee Wai Lee College
地址: 新界葵涌葵葉街2-4號
Address: 2-4 Kwai Yip Street Kwai Chung
電話: 24279121
傳真: 24245157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