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日

校內運動日

由於近年疫情不穩,為顧及學生安全,本校於11月4日及5日將學校陸運會改為校內運動日,一眾師生移師至校內進行各項運動體驗,期望可以給予同學們發揮運動潛能的機會,於較安全的環境下體現運動樂趣,亦希望學生在活動中重拾笑臉。是次運動日,為嚴格配合防疫措施的指引,並控制現場參與人數,校方讓同學們分級別再以不同時段回校參與活動,還設計了一系列低強度的運動體驗和比賽,當中包括,飛標、射擊、攀石、沿繩下降、飛索、旱地冰球、合球、滑板、競技疊杯及搖控賽車,而每項目都會於各時段選出一位最佳表現學生和最投入學生,在此恭喜所有得獎健兒。

雖然疫情影響了校內活動一段時間,但回憶運動日當天,歡笑及打氣聲再次在各校園各處傳出,為校園增添歡樂。最後昐望疫情盡快穩定,能讓學生有更多活動筋骨時間,關注身心健康,作多元發展。

循道衞理聯合教會李惠利中學
The Methodist Lee Wai Lee College
地址: 新界葵涌葵葉街2-4號
Address: 2-4 Kwai Yip Street Kwai Chung
電話: 24279121
傳真: 24245157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