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周年感恩午宴2023-04-04
本校家長教師會為慶祝成立二十二周年,並適逢學校四十五周年校慶,特舉行感恩午宴,讓校長、家教會新舊委員、負責老師、家長們聚首一堂,見證學校與家教會的茁壯成長;是次活動亦邀請王天龍警長、葵青區家教會聯會顧問及委員蒞臨。當天大家在享受美食之餘,亦共同懷緬與家教會一起走過的歲月。   展望將來,盼望更多家長參與家教會工作及活動,讓家校合作的精神延續下去,共同關心孩子的成長!
開放日2022-12-09
開放日 本校的開放日在12月9號順利完成,家長義工們用心佈置籌備攤位——不單有精美的西式糕點,在當天寒冷的天氣下,還有熱騰騰的飲品,所以特別受歡迎呢! 家長義工們還一起參與當天開放日的精彩活動,如椰撻製作、茶道品嚐等。
大手牽小手2022-02-01
本會與友校申請「家庭與學校合作活動計劃資助」,聯合舉辦「大手牽小手」活動。感謝張偉侖老師帶領本校同學參與,在過程中本校同學發揮領導才能,照顧並教導一眾小學生有關獨木舟的知識,更一起下水實踐。活動已順利完成,大家得益匪淺。
寫意人生2022-01-01
本年度家長教師會的活動主題是《寫意人生》,分別在10至12月順利和圓滿地舉辦了三個工作坊,家長和子女都樂在其中,感謝大家的參與
家長靜觀體驗工作坊2021-06-24
家長學院活動 由利希慎基金贊助的家長學院活動《家長靜觀體驗工作坊》於5月22日順利進行,感謝香港青年協會導師悉心教導家長們不同類型的靜觀活動,從中體驗適時舒展身心的好處,於疫情下彼此鼓勵和支持。
聖誕聯歡2020-12-20
12月20日是本校舉行聖誕崇拜的大日子。聖誕崇拜後,家長義工們一起出席教職員的聖誕聯歡會,一起享受聖誕聚餐的歡愉,最高興的莫過於抽獎環節了,特別是對於中了獎的幸運兒啊!當天大家也渡過了一個歡樂的下午,滿是恩典!
水耕蔬菜種植2019-11-26
家長教師會家長學院 《水耕蔬菜種植》 (24-10-2019) 學校今年建設了水耕園地,並為家長們舉辦工作坊,讓家長體驗水耕種植的樂趣。參加的家長專心聆聽導師講解水耕的運作,又動手落種培苗、將菜苗移到水耕杯內,十分投入。讓植物在水耕管中生長,大約8個星期,就可採收蔬菜享用。
捐血日2019-11-07
一年一度的捐血日於十一月七日舉行,今年參與捐血活動的人數眾多,家教會謹代表本校感謝各位家長及校友們盡公民的責任,積極參與是次善事。
陸運會2019-09-19
今年的陸運會天氣十分好,也份外熱鬧。 炎熱的天氣並沒有減退家長們對參加接力賽的熱情; 約有十多名家長與老師及同學們一同分享師生家長接力賽帶給的喜悅及實踐運動精神!單看相片已可見一斑了!
第十九屆家長教師會會員大會暨委任就職典禮2019-08-24
第十九屆家長教師會會員大會暨委任就職典禮 本校於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四日,假禮堂舉行了第十九屆家長教師會執行委員會委任就職典禮。典禮開始,負責老師、主席及家長校董上台報告會務及財政狀況;接着張欽龍校長先向上屆委員致送感謝狀,以答謝其長久的付出及用心。當中,何倩萍顧問更已服務本校達十二年之長,本年將繼續出任顧問一職。 第十九屆家長教師會執行委員會成員如下: 何倩萍顧問 葉慶航女士(主席及家長校董) 莫淑德女士(副主席及家長替代校董) 林綺文女士 周利容女士 吳明華女士 胡桂珊女士 陳雪琴女士 蘇巧兒女士 周頌時女士 歐陽愛珍女士 麥嘉詠女士 洪亞愛女士 陳慧蓮女士 江雯珊女士
訪廠房2019-05-17
於5月17日,本會代表家長及學生到廠房參觀,了解午膳供應商的運作,以便向校董會招標委員會提出建議,當天有些家長更是在百忙之中放下工作到來參與。看看家教會成員那統一的制服和手提包,便能感受到她們的團結和對家教會事務的投入。
午間歡樂時光2019-05-09
五月第二個週日就是母親節,一班家長在5月9日午飯時間,為同學舉辦吊飾製作活動。家長們預備了木質底托及配件,任同學選擇、配搭,讓給同學製作出獨一無二的吊飾,作為小禮物送給媽咪。事不宜遲,齊來看看家長細心的指導,同學們用心的製作吧!
口金袋DIY2019-05-09
本會十分感謝畢業生家長盧佩玲女士悉心教導家長們製作精美的口金手袋。要製作一個精美的口金手袋,實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經過幾小時的努力,家長們最後能成功地完成獨一無二的自家製作品,大家都感到滿足喜樂呢!
爸媽加油站---與校牧談心2019-04-15
家長學院活動(六) --- 4月15日《爸媽加油站---與校牧談心》 感謝循道衞理聯合教會亞斯理堂鄧珮雯宣教師撥冗蒞臨本校,和家長們分享與青少年同行的心得;透過小組遊戲,家長們學習管理及表達情緒的方法,確實獲益良多。大家一起享用茶點,彼此真誠相交,一起共渡過了一個心靈滿足的早上。
鬆脆曲奇班2019-03-01
感謝家教會副主席蘇巧兒女士為《鬆脆曲奇班》預備材料和用具,並悉心教導家長們製作曲奇餅;當日新鮮出爐的曲奇餅不只又鬆又脆,而且又香又美味,大家渡過了一個愉快、滿足的早上。
親子旅行2019-01-20
家教會親子旅行於2019年1月20日出發,多謝校長及家教會眾委員大力支持及出席,全團爆滿,共42人參加。我們於校園集合後,乘搭跨境旅遊巴士前往深圳關口,當地導遊於深圳口岸迎接我們,然後轉乘國內旅遊巴士前往遊覽深圳十大客家古村落之一的甘坑客家小鎮,然後參觀深圳歡樂海岸。我們漸感肚餓,立刻到餐館品嚐火煱自助餐,及後參觀深圳荷蘭花卉小鎮,大家都大包小包的買回不少手信,再經深圳口岸,轉乘跨境旅遊巴士返回學校,渡過愉快的一天。
春日化妝班2019-01-18
繼上次《美肌攻略》後,再次感謝家長委員黃淑慧女士於1月18日到校擔任《春日化妝班》的導師,悉心教導家長們護膚及化妝技巧,讓家長們於新春佳節以美妝去團拜。
美肌攻略2018-11-06
由家教會舉辦的家長學院活動《美肌攻略》於11月6日順利進行,感謝家長委員黃淑慧女士悉心教導家長們秋冬的護膚心得及分享她與女兒們的相處之道,讓各位家長獲益良多。
中秋月餅製作2018-09-14
家長教師會家長學院 家長教師會與家政學會聯合舉辦中秋月餅製作 (14-9-2018) 在臨近中秋節的時候,家長教師會與家政學會聯合舉辦中秋月餅製作。我們15位家長,6位家政學會同學,齊集學校家政室,一同做月餅。看她們專心聽梁昭明老師講解,看她們用心製作,看她們開心滿足的樣子,在這個下午大家享受一段美好的時光啊!
循道衞理聯合教會李惠利中學
The Methodist Lee Wai Lee College
地址: 新界葵涌葵葉街2-4號
Address: 2-4 Kwai Yip Street Kwai Chung
電話: 24279121
傳真: 24245157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