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香港屈臣氏運動員獎勵計劃
比賽類別: 運動
日期: 2022-09-23 (星期五)
性質: 校外舉辦

2021-2022香港屈臣氏運動員獎勵計劃得獎者黃俊城同學,他在校就讀期間為籃球隊主力,帶領隊員參加不同的籃球比賽;亦曾擔任體育幹事會主席,疫情期間協助籌備體育活動,鼓勵同學多做運動,做事成熟有禮。他更代表學校參與校際田徑比賽的鉛球項目,成績優異。

 

現在黃俊城同學參與香港籃球聯賽比賽,藉以增加比賽經驗及擴闊視野。體育老師一致推薦他奪得此獎,希望藉此表揚他在運動方面付出的努力。

香港屈臣氏運動員獎勵計劃得獎者
黃俊城
循道衞理聯合教會李惠利中學
The Methodist Lee Wai Lee College
地址: 新界葵涌葵葉街2-4號
Address: 2-4 Kwai Yip Street Kwai Chung
電話: 24279121
傳真: 24245157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