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caption text. This is caption text. This is caption text. This is caption text.

數學科教學

我們透過校內學會活動讓學生發掘數學的趣味及培養其學習動機,鼓勵有興趣的學生循序漸進參加不同規模的校外數學比 賽,拓展不同的學習經歷及擴闊其學習視野,例如讓數學學會成員成為小學數學比賽的工作人員。

我們調適和剪裁高中的課程,按學能力分組,因材施教。能力較弱的學生先掌握基礎課程及部份非基礎課程,鞏固基礎以增強學習自信,有助成績進步。而能力較強的學生則循序漸進地學習整個課程。

 

循道衞理聯合教會李惠利中學
The Methodist Lee Wai Lee College
地址: 新界葵涌葵葉街2-4號
Address: 2-4 Kwai Yip Street Kwai Chung
電話: 24279121
傳真: 24245157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