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262023趣味科學比賽-恰到好處
3A黎凱澄同學及3C李嘉美同學參加了「2023趣味科學比賽-恰到好處」低年級組-重量組,成功在眾多參賽隊伍取得了3等級的成績,感謝廖麗霞老師及徐健灝老師的指導。
2021-11-27「2021 第十五屆創協盃創意科技機械人大賽」獲得超級軌道賽 (高級組) 的冠軍
本校共八名中四級學生於2021年11月27日參加了由創意科技教育協會主辦的「2021 第十五屆創協盃創意科技機械人大賽」,其中4B班兩名學生李政霆及林漢澤同學獲得超級軌道賽 (高級組) 的冠軍。 當日賽規不得讓學生設計的機械人車在場地測試,但有幸於李政霆及林漢澤同學在賽前於校內多番測試及調教比賽作品,在大賽中表現穩定,最終力壓其餘37隊學生隊伍,獲得該賽的冠軍。在此多謝各參賽同學的努力付出及恭賀獲獎同學為校爭光!
2021-11-01探索在天際 – 參觀SmarTone 5G LAB
為了認識本港有關的最新5G技術及相關應用,本校首屆OLE (STEM)課程為中四級修讀的學生申請參加在九龍站環球貿易廣場天際100舉辦的「探索在天際 – 參觀SmarTone 5G LAB」活動。學生們於全港最高的大廈認識5G網絡對本港的重要性及相關體驗活動,同時欣賞美麗的維港景色。
2021-09-25英才盃STEM教育挑戰賽2021 (中學組) 決賽──槓桿砲台擂台賽
本校三名3C班學生:陳建豪、黃博文及老啟烙參加了於2021年9月25日舉行的槓桿砲台擂台賽決賽,用竹籤製作槓桿砲台,表現優異,獲得優異獎。
2021-09-25Vex IQ機械人工作坊
為了學習更多編程知識及不同類型的機械人製作,三位3A同學梁銳聰、魏偉立及鄧梓涵於9月25日參加了Vex IQ機械人工作坊。長達三小時的工作坊,同學們也積極學習,最終完成所有測試及挑戰。
2019-12-18村上隆 對戰 村上隆
大館當代美術館隆重舉行大型個展「村上隆 對戰 村上隆」,而日本藝術家村上隆是世上最具影響力的藝術家之一。展覽匯聚超過60件畫作及雕塑,讓同學在引人入勝的體驗式場景中,感受村上隆精彩作品及生活中所體現的矛盾。
循道衞理聯合教會李惠利中學
The Methodist Lee Wai Lee College
地址: 新界葵涌葵葉街2-4號
Address: 2-4 Kwai Yip Street Kwai Chung
電話: 24279121
傳真: 24245157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