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足夠 ── 精裝啟發盛會

 

過去兩年,我們面對疫情帶來的惶恐不安,人心充滿著憂心和掛慮。 腓立比書4章6至7節記載:「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上帝。上帝所賜那超越人所能了解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裏,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原來聖經告訴我們,上帝賜予的真平安,能除去人的憂慮。只要我們憑信心獻上禱告,慈愛的上帝必垂聽及賜予幫助。

 

 

 

謝主,宗教組於5月及6月份舉行了兩次信仰栽培活動 -- 精裝啟發盛會。活動內容包括聚餐、詩歌分享、遊戲、見證、堂會介紹等項目。兩次分級聚會合共約60位同學參與,對象主要為佈道會的決志者。同學表現投入,一起唱詩及參與遊戲,彼此代禱,分享主愛。同學們專心聆聽老師及舊生的見證分享,更深體會信仰的力量。盼望決志者繼續被主親自牧養,在愛中經歷恩典。

 

 

 

 

循道衞理聯合教會李惠利中學
The Methodist Lee Wai Lee College
地址: 新界葵涌葵葉街2-4號
Address: 2-4 Kwai Yip Street Kwai Chung
電話: 24279121
傳真: 24245157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