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中六級同學打氣活動2023-02-27
輔導組舉行祝福活動,邀請同學寫祝福牌,支持中六同學積極面對公開試,並為中六同學送上減壓禮物,鼓勵他們以正面態度面對壓力。
中三級元宵活動2023-02-05
中三級同學與班主任一齊製作湯圓,歡慶元宵佳節。同學珍惜參與班際活動的機會,分工合作完成美味的湯圓。
惠利聖誕2022-12-21
同學在卡上寫上聖誕祝福和願望,掛在聖誕樹上。輔導組提供即影即有相機和聖誕飾物,讓同學可以與老師、好友一同拍照留念,在李惠利留下美好的聖誕回憶。
2022年第4屆香港國際飛鏢錦標賽中學際個人賽2022-12-10
學生支援組老師帶領同學參加由香港國際飛鏢節體育協會舉辦的「2022年第4屆香港國際飛鏢錦標賽中學際個人賽」,同學努力練習,是次榮獲亞軍殊榮。恭賀3D譚嘉浩同學勇奪佳績,並感謝馮國偉老師及李嘉晞老師悉心訓練及指導。
和諧大使活動2022-11-29
和諧大使由高年級同學擔任,他們正在教中一級的師弟妹怎樣繫領帶,預備轉換冬季校服。繫領帶真不容易,輔導員也一同來幫忙呢!
爆谷送你‧感恩有你2022-11-14
為迎接全日復課,安排「爆谷送你‧感恩有你」活動,為同學打氣。 同學認真寫上感恩事項後,熱切地排隊換領爆谷。同學既吃著香甜的爆谷,又為校園增添感恩氣氛。
2022年救世軍校際飛鏢比賽2022-09-24
參賽同學:1C(9)曾華傑、3D(12)譚嘉浩、4A( 16)黃振南、4D( 1) 陳國樟 負責同事:學生支援組(特殊學習需要)馮國偉老師、李嘉晞老師 獲取獎項:冠軍 活動簡述:學生支援組老師帶領同學參加由救世軍舉辦的「2022年校際飛鏢比賽」,同學努力練習,是次榮獲冠軍殊榮。恭賀
循道衞理聯合教會李惠利中學
The Methodist Lee Wai Lee College
地址: 新界葵涌葵葉街2-4號
Address: 2-4 Kwai Yip Street Kwai Chung
電話: 24279121
傳真: 24245157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