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運會2023-10-12
在2023年10月12日及13日青衣運動場舉行,本年度共有400多位同學報名參加比賽。感恩兩天天氣放晴,流程十分順利,而各健兒亦積極參與,社長及社員們努力吶喊助威。翌日活動焦點落在3000米的比賽,中六各班穿上班衣,陪同校長完成賽事,象徵六年的中學生活圓滿結束,向各師生道別。壓軸項目是家長、師生4X100米比賽,場面熱鬧溫馨。
「聯校學生領袖訓練計劃2023」2023-09-20
為裝備本校學生策劃及統籌活動的能力,本校特安排學生領袖參加「聯校學生領袖訓練計劃2023」。第一次與計劃負責人見面的時候,當同學聽到活動對體能的要求,甚或不准使用手機,立即擔心自己未能完成任務。幸而在大家互相勉勵、扶持的情況下,終能成功完成5日4夜的海上旅程,更獲主辦機構大力嘉許。 盼望活動後同學的抗逆力、團結精神有所提升,回饋學校、回饋社會。
大灣區拳擊邀請賽2023-08-18
本校拳擊隊於8月18日至20日參加由香港拳擊總會舉辦的2023年大灣區拳擊邀請賽,同學們都展現運動精神,即使面對來自深圳、珠海和澳門實力強勁的對手,學生都相當盡力,我校的鄧天賢同學(5C)和甯澤麒同學(5A)代表香港青少年組分別贏得60kg亞軍和63.5kg季軍。 另外鄭浩霖同學(5C)和葉子謙同學(5B)獲得電子拳擊賽冠軍和亞軍,實在值得嘉許。
拳擊深圳交流團2023-08-14
在8月14日和15日,學校帶領一班學生參與中國香港拳擊總會舉辦的深圳交流團。活動由深圳市南山區教育科學研究院同樂實驗學校的拳擊總教練,親自向學生傳授心得,更準備了不同的操練形式,讓我們的學生和當地的拳擊運動員一起進行練習,過程中學生都表示獲益良多。
飛鏢班2023-07-11
中三同學在飛鏢班上的表現踴躍,並在各項飛鏢小遊戲中,熱列討論取勝策略,氣氛熾熱。過程中,導師教授學員飛鏢時的正確站姿、擺臂技巧及得分方法等,同學在聽講後,都急不及待完成各項飛鏢挑戰。最終,在一片歡樂聲下完成了是次活動。
小型網球2023-07-06
小型網球絕不「少」!同學來回板數多,體能和反應都進步不少。在專業教練的點撥下,同學懂得舉重若輕,姿勢逐寸調整,技巧越見精細。在多場模擬賽中,每一接,同學都盡力不放棄;每一擊,激出堅強自信心。
射擊班2023-07-05
「Shooter, are you ready? 」上彈提槍,瞄準發射,學生舉手投足,盡顯功架。專注力的提升,全賴教練指導認真,學生對shooting time都分秒必爭。槍下不見亡魂,唯見師生滿足的笑容。
攻防箭2023-07-05
形式近似閃避球,雙方分成兩隊,每隊約為5人,以弓箭射擊而淘汰對手,將對方靶上的目標打下或者將所有對手隊員淘汰獲勝,同學們射呀射……射他吧﹗
模型班2023-07-03
各位中三級同學均積極參與模型班,同學們於是次活動砌了高達模型。過程中,他們除了把各組件拼砌外,還需要配合上色、打磨等技巧,才能完成整個高達模型。活動考驗同學的專注力,而所有同學都能順利完成,並拿著自己的「戰利品」回家。
和諧粉彩2023-07-03
在導師悉心的指導下,同學們灑下一粒粒的彩粉,揉出一片片心形彩雲,天空海沙,游魚貝殼,掃出一幅幅癒心圖騰。原來光彩的濃淡,深淺的漸變,可以柔化冷暖色調。同學以耐性學會調色之法,以笑容感受融和之道。
循道衞理聯合教會李惠利中學
The Methodist Lee Wai Lee College
地址: 新界葵涌葵葉街2-4號
Address: 2-4 Kwai Yip Street Kwai Chung
電話: 24279121
傳真: 24245157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