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固定展板

訓導組今年新增了「三承三自」的口號。這是我們對同學的期許,希望同學即使犯錯都可以做到「承認」錯誤,「承擔」責任,「承諾」改善;繼而做到日常生活要「自律」,待人處事要「自信」,面對逆境要「自強」,此謂「三承三自」。希望同學們不論回校上課,還是依然要在家學習,都會時刻銘記老師對你們「三承三自」的期望!

與公民教育組合作活動

在疫情持續下,同學大部分時間都在家學習,只有中六級同學仍然每天回校為理想和目標奮鬥,上學的同學減少了,但訓導組的工作並未因此而停下腳步。本學年我們也有不少新計劃推出──與公民教育組合辦的校園安全及防火意識推廣計劃,而中六級同學亦率先參加了當中的問答遊戲比賽。隨著其他級別相繼復課,我們期待更多同學可以參與這個活動。

訓導組儀容服飾及守時獎勵計劃第一期

訓導組舉辦儀容服飾及守時獎勵計劃,以嘉許由10月至12月內,努力遵守儀容校規及準時上學的班別。感謝校長為得獎班別頒獎並恭喜各得獎班別,希望各同學繼續努力,於接下來的月份做得更好,加油!

 

循道衞理聯合教會李惠利中學
The Methodist Lee Wai Lee College
地址: 新界葵涌葵葉街2-4號
Address: 2-4 Kwai Yip Street Kwai Chung
電話: 24279121
傳真: 24245157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