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4日, 2019
本校一直重視生命教育,發掘學生潛能,培養學生多元智能,對抗逆境。學校於 2018 年 12 月份為中六學生舉行失敗日,亦是全港首間舉行失敗日的中學,學校為學生打氣,協助他們積極面對文憑試,老師與學生同行,面對困難。香港商業電台第一台知悉本校舉行是項特色活動,特別到校與校長及同學訪問。
星期三, 1月2日, 2019

學校的暑假可以給師生們一個好好的休息的機會,也是重新部署新一年工作的時機。新學年學校的重點關注事項是”樂於學習,創新共研;共融互動,各盡所長。”   

學校透過訂立重點關注事項是希望給師生提供學習和發展方向。在同學學習上,學校希望培養學生自主學習,提昇學習興趣,增加學生的自覺性,透過電子學習,加強鞏固概念,增加學習樂趣,最近教育界提倡的STEM教育,讓學生能夠在數學,科技,科學和工程上發揮個人潛能,透過解難提昇個人能力,希望同學都能夠各盡所長。學校亦強調學生應該要學習尊重別人,與人建立良好關係,同儕互助,共同建設和諧健康有序的校園生活;有人提出任何事情都是自己有優先權,自己高高在上,自己永遠是對的,事實上,每件事並非零和遊戲,並不是要別人失敗才見証自己的成功,我們要學習共贏,互相支援,同儕互相建立。

循道衞理聯合教會李惠利中學
The Methodist Lee Wai Lee College
地址: 新界葵涌葵葉街2-4號
Address: 2-4 Kwai Yip Street Kwai Chung
電話: 24279121
傳真: 24245157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